您的位置: 首页>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区党委组织部:陈永奇在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时间: 2021-07-28 来源: 西藏日报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报拉萨7月27日讯(记者  王莉)7月26日,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主持并讲话。

陈永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考察指导工作,这是西藏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盛事喜事,是对各族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激励。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按照区党委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通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分级分类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发挥好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宣讲员作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遍雪域高原、走进千家万户,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感恩共产党、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逐条逐项对标对表,落实党委实施意见,细化贯彻措施,不折不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围绕做好“四件大事”和防汛抗疫等急难险重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