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科技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21-07-30 来源: 科技厅门户网

723日,区科技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发展”主题进行研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东金同志主持会议,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虢洪志同志莅临旁听,中心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及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7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同志们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内容,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生态文明建设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通知精神,并聆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诵读。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周威、土艳丽同志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托多贡布、盛红壮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尼珍、其米次仁同志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学习研讨内容非常重要,与贯彻落实西藏“四件大事”、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息息相关,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一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人民情怀;三是必须坚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四是必须坚持科技创新,夯实科技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