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时间: 2021-09-25 来源: 西藏日报

丁业现主持  罗布顿珠维色其美仁增尼玛次仁纪国刚出席

本报拉萨9月24日讯(记者 耿锐仙)24日下午,受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业现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布顿珠、维色、其美仁增、尼玛次仁、纪国刚出席。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的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坚定拥护者、忠诚实践者和成果创造者。

会议还研究了《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