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汪海洲在区党委宣传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上强调

时间: 2021-10-15 来源: 西藏日报

下大力气抓好创新 把新时代西藏宣传 思想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本报拉萨10月14日讯(记者 王菲)近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主持召开区党委宣传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研讨班座谈会会议精神。

汪海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原则、严守规矩,践行“四力”、增强本领,学习掌握多方面知识,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汪海洲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宣传思想工作“八句话”的重要指示,从党的百年宣传思想工作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抓住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有利契机,创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健全党的创新理论全民性宣传教育体系的长效工作机制。要聚焦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着力健全打牢反分裂斗争群众思想基础的长效工作机制。要聚焦加强民族团结,着力健全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长效工作机制。要分析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研究新问题、形成新思路,把新时代西藏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加有效、更加深入、更加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