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严金海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智慧力量 不断开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 2021-11-25 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记者 杨子彦

按照区党委部署和王君正书记要求,24日,自治区代理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严金海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严金海强调,一要带头学,做“学深悟透”的领头雁。坚持明确重点深入学、融会贯通系统学、知行合一有效学,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总书记重要报告和重要讲话,学习《决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维方法、能力本领和强大动力,全力以赴破困局、开新局。

二要带头讲,做“解读阐释”的引路人。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分管领域,采取鲜活生动、灵活多样、深浅结合的方式方法,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不断凝聚共识,让各族群众通过身边的变化和事例,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恩向谁报。

三要带头思,做“行成于思”的践行者。立足当前,对标今年既定任务目标,提前编制好明年投资计划、预算盘子;做好与国家部委汇报衔接,争取更大力度资金项目支持;善于解剖麻雀,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改进工作。着眼长远,完整、准确、全面吃透中央精神和区党委部署,结合实际,超前谋划,周密安排,确保不同阶段工作措施有针对性、落实方案可操作。

四要带头干,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聚焦抓好“四件大事”、完成“八大任务”、实现“四个确保”,积极妥善处理各类风险挑战,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重点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巩固生态安全屏障,推动边境地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