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青年理论学习

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交流活动

时间: 2021-05-21 来源: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5月1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交流活动举行,围绕“学习我最敬佩的革命英雄人物,争做先锋模范”这一主题,结合青年干部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发展,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据悉,根据《区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工作计划》有关安排,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在区政协机关青年干部中不断走深走实。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业务知识相结合,与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相结合,从百年党史、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转化为推动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