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青年理论学习

团区委:开展2021年第六期“青年大讲堂”活动

时间: 2021-08-13 来源: 团区委机关党委

8月4日下午,团区委开展2021年第六期“青年讲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活动邀请西藏大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扎西同志以“百年大党砥砺前行,边疆人民心向党”为题授课。团区委副书记顾淑华主持会议,团区委全体在岗干部职工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扎西从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历史性影响,铸就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生动力来源,9个必须的宝贵经验,践行中几个重大观点要深刻领会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总结出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与思考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肩负起教育引导青少年感党恩、爱核心、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责编:刘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