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青年理论学习

生态环境厅: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2次会议

时间: 2021-08-21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2021812日上午,生态环境厅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2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区生态环境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7-12月学习安排表》;听取了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上半年学习情况的汇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强调要严格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结合实际,制定小组的学习计划。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着眼永续发展,继承弘扬光荣传统,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生态环境各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篇章

责编:刘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