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

自治区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召开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3-07-20 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 7月19日讯(记者 周红雁 实习生 旦增旺姆)19日,自治区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总结2022年以来全民健身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全民健身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安排,坚定不移推动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要精准发力,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拓展健身设施覆盖面、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开放共享、健全群众身边的健身组织和提升群众身边的健身指导、丰富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上取得新突破;要齐心协力,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督促检查,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全民健身工作大格局,努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