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

真情关心青年 搭建交友平台 ——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中)直机关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 2023-07-20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

714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联合自治区政府国资委、自治区税务局、中国烟草总公司西藏自治区公司举办“情定高原,缘来是你区(中)直机关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区(中)直机关44家单位12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展现自我、互相交流、了解彼此,8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收获爱情,不少青年互留了联系方式。

举办区(中)直机关青年联谊活动是区直机关工委在深入调查了解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针对机关青年工作任务重、交友圈小、交友时间少的现实问题,做好青年关心、关爱工作的具体举措。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达娃次仁对此高度重视,亲自审定活动方案,并作出指示批示。简宏同志重细节、抓落实,对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活动根据机关青年特点,积极探索青年交友模式,将活动设立“爱的伙伴”“直呼其名抛绣球”“牛郎织女”“互赠玫瑰”“手牵手、真心话”等特色环节,为青年男女提供展示个人才艺、促进相互了解的机会,展现了区(中)直机关青年的朝气和才智。活动现场游戏一环接着一环,气氛温馨热闹,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注重突出政治机关属性,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穿插主题教育知识有奖答题,拓宽了青年交友平台,拉近了彼此距离,使大家交流更加自然。

大家一致表示,非常喜欢这种轻松、无压力、氛围十足的交友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组织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工作、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积极投身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奋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时代先锋。

下一步,区直机关工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落实君正书记关于做好团员青年工作的指示要求,针对青年成长规律和特点,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着力打造服务机关青年特色品牌,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