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组织建设

自治区农科院:党组书记高学、院长次真、副院长杨勇3名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8-03 来源: 农科院机关党委

7月29日下午,区农科院党组书记高学、院长次真、副院长杨勇3名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副院长姚常雨同志因病假由所在党支部委员代读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小组张鑫同志莅临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桑布同志主持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支委分别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两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并接受与会党员批评。

高学书记指出,党龄长不代表党性强,要把党性锤炼作为终身课题,时刻淬炼,做到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要坚持人民至上,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谆谆教诲,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传承弘扬好“老西藏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以尼玛扎西同志为榜样,时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狠抓作风建设,发扬钉钉子精神和滴水穿石的韧劲,持续整顿“四风”,促新风。

次真院长指出,广大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能力;各支部委员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加强沟通;要积极发展新党员,为党的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

张鑫同志代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小组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区农科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院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对照材料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敢于揭短亮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的目标。

责编:刘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