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组织建设

刘江参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常委办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9-01 来源: 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8月31日讯(记者 王雨霏)8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党委办公厅常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本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分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听取了支委会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一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刘江从6个方面作了自我检查,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西藏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党史的体会。

刘江强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摆脱屈辱历史,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结论。奋进新征程,必须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始终做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务必一以贯之、毫不动摇,坚持党的信仰信念务必矢志不渝、笃信笃行,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务必时刻铭记、忠实践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务必砥砺奋进、不懈奋斗,发扬斗争精神务必敢于担当、无怨无悔,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刘江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视察西藏重要指示精神,带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