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组织建设

自治区经信厅: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11-12 来源: 自治区经信厅机关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史力行走深走实,落实区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区经信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次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经信厅组织20名党员身着鲜艳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服装,深入当巴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建共联,共同清理河道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共打扫河道200米左右,收集垃圾五大袋,改善了社区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向社区群众展现了党员形象,宣传了党员作用,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的联系,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为引导广大党员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的传播者、乡村振兴的推动者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