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理论武装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学习会上强调 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12-08 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12月7日讯(记者 王雨霏)12月4日、5日全天和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学习会,常委会各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于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中央纪委、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认真查摆梳理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视和自身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加强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谋划改进举措,不断破解影响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难题。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工作中深化学习,在学习中促进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中、成效上。要正确处理重点工作与一般工作的关系,既要做到统筹兼顾,又要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推进。要正确处理安全和工作的关系,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底线思维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始终。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