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理论武装

自治区领导在昌都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姜杰作宣讲

时间: 2022-12-09 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12月8日电(记者 万慧)12月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杰来到昌都市卡若区日通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通乡各村党支部书记座谈,并到日通藏医院调研藏医药发展情况。
    宣讲会上,姜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阐释,并就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通乡落地生根提出意见建议。姜杰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日通特色的乡村全面振兴之路,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姜杰来到日通藏医院调研藏医药发展情况。他强调,广大医护工作者要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为患者服务,为推动昌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