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理论武装

自治区领导赴林芝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罗布顿珠作宣讲

时间: 2022-12-10 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12月9日讯(姚闻)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来到林芝市波密县扎木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布顿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联系西藏发展变化,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实际,立足工作岗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波密落地生根。
    罗布顿珠还深入林芝市巴宜区、波密县、墨脱县等地基层工会进行调研,他要求,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扣“三性”、履行“四大职能”,当好“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主力军,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