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区委:开展第二季度党史党规应知应会测试

时间: 2021-08-03 来源: 团区委机关党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结合我委今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团区委于7月2日-7月5日开展了第二季度党史党规应知应会测试系列活动。

7月2日下午,团区委开展第二季度理论知识测试党史党规应知应会500题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设置了100道题目单选多选判断),共有60余人参加了考试,平均成绩75分

理论考试前10名的同志参加了7月5日的团区委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共分两个环节:个人必答题环节和抢答环节。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稳作答,积极抢答,展现出了团干部的青年风采!赛后,团区委书记班子对优胜的选手进行了表彰。

通过学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检验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参加测试后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