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纪委:举办常委会领导班子读书班

时间: 2021-08-04 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读书班上强调:

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 

以有力监督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8月1日至3日,区纪委举办常委会领导班子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观看视频资料、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等方式,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部署,学习贯彻九届区党委十次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区纪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

王卫东指出,政治理论学习的最终目的是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着信仰学、坚定立场学、深入思考学、联系使命学,全面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基本内容、实践要求,深入探究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推动新时代西藏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王卫东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增进人民福祉的高度,把监督有效融入“四件大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着力强化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强调查研究,在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夯实纪检监察工作基础。

责编:刘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