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党委老干部局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会

时间: 2021-10-22 来源: 西藏日报

10月21日,区党委老干部局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会。在拉萨的省级退休干部向巴嘎登、格桑次仁、桑珠等以及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局干部职工15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区党委讲师团成员多吉次仁以“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五项重点工作”要求,深刻回答了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根本性问题。

会议指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各级老干部宣讲团的优势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不断强化“五个认同”,自觉加强民族团结,不断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