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报道

区直机关各单位组织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时间: 2021-08-21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8月19日上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在布达拉宫广场隆重举行。带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带着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中央代表团莅临西藏与全区各族人民一道隆重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区直机关工委组织2500余名区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现场观看庆祝大会。

图为大会现场

区直机关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围绕汪洋同志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身边变化,谈认识、谈感受

自治区纪委监察委机关

区直机关工委

自治区妇联

教育厅

科技厅

民政厅

自治区地勘局

大家认为,70年来,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指引西藏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大家表示,要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实工作、认真履职,努力为推动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刘增超 西热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