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报道

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第四期 “西藏机关党建讲堂”

时间: 2021-11-23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

19日上午,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第四期“西藏机关党建讲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相关党内法规,分析区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区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讲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区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和党内法规适用等主题进行了解读,为大家作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辅导报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也为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迅速兴起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破解党建工作难题,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推动区直机关从严管党治党走深走实。

各单位领导干部和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共计24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