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委动态

区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拉萨举办

时间: 2021-08-09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近日,区直机关工委在自治区党委党校举办“西藏机关党建讲堂”,邀请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房玉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会,区直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


房玉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紧扣吹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从为什么“七一”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什么、怎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结合大量史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逻辑清晰、事例翔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课,引起现场党员干部强烈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