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委动态

刘江在贡觉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时强调

时间: 2021-08-29 来源: 西藏日报

感恩关怀牢记嘱托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更大力量

本报昌都8月28日电(记者 姚闻)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深入昌都市贡觉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精神。他强调,要感恩关怀、牢记嘱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更大力量。

刘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情深似海,是对西藏最贴心的关怀、最动情的关爱;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题词,生动宣示了“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豪情壮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赤子情怀,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藏稳藏兴藏的坚定决心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意志。他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坚定政治定力,转化为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坚定意志,转化为推动贡觉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始终把牢前进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切实解决好“向前走”“怎么干”和“干成什么样”等问题,为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刘江还前往贡觉县哈加乡加热村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的2户群众,勉励他们要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坚决维护稳定、积极发展生产的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