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委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学习王君正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学习会上讲话精神

时间: 2021-11-12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

11月8日,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郝斌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了王君正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学习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王君正同志的讲话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既是立足当前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敲响了警钟,又是对今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发出的动员令,更是为保障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出的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王君正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王君正同志的讲话要求。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工委班子要担负起领导责任,切实抓好工委机关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三是加强工委机关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消防安全设备正常使用,用电用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