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委动态

区党委统战部驻玉拉村工作队、区直机关工委驻查巴村工作队联合举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 2021-12-01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

11月26日上午,区党委统战部驻仁布县玉拉村工作队和区直机关工委驻仁布县查巴村工作队联合举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辅导讲座。西藏社会主义学院老师旦增普赤授课,查巴乡党委政府领导、查巴乡9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和宣讲员、玉拉村和查巴村党员群众代表共110人参

旦增普赤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民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方法和路径,并从党的民族工作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分析了当前民族工作形势。

玉拉村、查巴村两名村干部代表用国家通用语言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