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委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中)直机关团青干部培训班

时间: 2023-09-21 来源: 区直机关工委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全国第十九次团代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团代会精神,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持续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区直机关工委于915日举办了区(中)直机关团青干部培训班,来自区(中)直78家单位团青干部90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达娃次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作出“认真组织,确保时效”的批示要求,区直机关工委简宏同志审改了培训方案。此次培训班特邀自治区党委党校张锦花、团区委李真真、共青团十九大代表陶正翰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智慧团建、共青团十九大参会心得分享等方面。

培训班上,张锦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了深刻解读。李真真围绕“智慧团建”如何使用、怎么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练。陶正翰以“新时代的中国(西藏)青年 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壮丽篇章”为主题作了交流分享。

通过培训,区(中)直机关团员青年更加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熟悉掌握“四件大事”“四个创建”的目标要求,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