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

齐扎拉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1-08-03 来源: 西藏日报

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  确保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

本报拉萨8月2日讯(记者  冯骥)1日,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齐扎拉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府党组和各级政府系统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总书记“八项工作要求”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围绕《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分工要求,党组成员汇报了贯彻落实意见。

齐扎拉强调,政府党组和各级政府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用心学习领会、用心感悟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情关怀,用心感悟总书记对西藏各项事业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用心感悟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的强大动力,抓好“四件大事”,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齐扎拉要求,要按照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区党委实施意见,在完整理解、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要求上下功夫,逐条逐项对标对表,一项一项地精准细化任务,一项一项地强化责任,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加快边境地区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续写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齐扎拉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组建工作专班,压实责任,全力、精准开展建立健全国土面积统一管理制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