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

汪海洲在西藏美术馆项目建设专题会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确保打造成一流的精品文化项目

时间: 2021-12-05 来源: 西藏日报

多吉次珠扎西达娃出席并讲话

西藏日报记者 王菲 史金茹

12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西藏美术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洲主持召开西藏美术馆项目建设专题会,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还就我区文化艺术创业创意园区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西藏美术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多吉次珠,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西藏美术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扎西达娃出席并讲话。

汪海洲指出,西藏美术馆建设项目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区党委明确提出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我区文艺创作、文化交流、文学研究的重要展演平台。

汪海洲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承建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尽快成立现场指挥部,做到现场服务跟得上、各项程序都规范,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按照既定目标和任务要求,统筹安排、综合考虑,切实承担起相应职责,以工期服从质量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要吸取经验教训,有效处理好设计、监理、施工等方面的关系,科学合理安排好管理、技术、材料、人员等各个环节,切实把好质量关、程序关、安全关等,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严格的质量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将西藏美术馆建成一流的精品文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