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6次主任会议 洛桑江村主持

时间: 2021-12-05 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记者 唐启胜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86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业现、多托、维色、许雪光、纪国刚、王峻、唐明英,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西藏自治区药品管理条例(草案)》《西藏自治区消防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草案)》《西藏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研究了关于报请批准《拉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审查报告。研究了关于补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补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及关于补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计票人建议名单;研究了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稿);研究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本级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推迟审议《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修订草案)》的情况说明;(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 听取了关于开展2021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活动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地方性法规评估清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检查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以上议案、事项及报告提请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