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

我区举办“‘网红’看西藏交通”体验活动 展示西藏交通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时间: 2021-12-06 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记者 杨小娟

日前,区党委网信办联合各地(市)网信办、区交通厅、区民航局、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网红’看西藏交通”体验活动,通过“网红”视角向世人展示蓬勃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形象。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聚焦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充分借助“网红”账号的传播力、影响力,以录制MV、发布图文、推送短视频、网络直播等形式,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等社交媒体平台进行传播。以全区民航、高速、高铁、农村公路建设等为切入口,以点带面集中展示全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充分反映西藏交通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西藏交通对人员通行、货物运输、冷链物流产生的巨大便利。

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文德表示,开展“‘网红’看西藏交通”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有关精神特别是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讲好西藏故事的重要途径。活动将紧扣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确定的重大主题、重点任务,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注重体验,把“‘网红’看西藏交通”活动打造成网评实践的新品牌、网络统战的新平台和团结网络人士的新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