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

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嘎玛泽登讲话 多吉次珠出席

时间: 2021-12-07 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记者 袁海霞 实习生 白玛央宗

6日上午,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五次常委会关于人事事项的决定,免去阿沛·晋源的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总商会会长职务,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替补为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总商会会长。

自治区党委常委嘎玛泽登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

嘎玛泽登指出,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关于人事事项的决定,标志着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进入了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阶段。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加强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促进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于抢抓历史机遇、锚定“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意义重大。

嘎玛泽登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规划的宏伟蓝图,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促进我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