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正风肃纪

王卫东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时间: 2021-09-29 来源: 西藏日报

聚焦目标任务 强化履职尽责 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报拉萨9月28日讯(记者 索朗琼珠)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总结分析工作,对第四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再督促再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离不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党委的直接领导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辛勤付出。下一步工作中,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标对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安排要求,以清醒的政治意识,坚强的政治定力,毫不松懈正风肃纪反腐,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卫东强调,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围绕做到“两个维护”,协调联动开展监督,深化成果运用,把监督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要坚持实事求是,树立精准思维,注重联系贯通,提高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质效。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和《监察官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原反腐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