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策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自治区高院: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 2021-08-30 来源: 西藏日报

索达作主题宣讲报告

本报拉萨8月29日讯(记者 彭琦)27日,区高级人民法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藏视察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作主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藏视察重要讲话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强调,全区各级法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藏视察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服务保障“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的强大动力。